差傳部簡介

歷史

差傳部成立於1990年。感謝主讓筲宣能在差傳事工上有份,服侍不同的工場,早期的菲律賓、印尼、澳門和柬埔寨等地。近年在主引領下,主要在馬來西亞服侍兒童和以澳門作為培育基地,鼓勵青少年參與短宣。感恩神興起弟兄姊妹,參與不同的差傳服侍,也有人願意回應主呼召,接受裝備,成為宣教士。


差傳事工的聖經基礎

(一) 遵行基督所託付的大使命(太廿八19-20;可十六15;約廿21;路廿四47;徒一8)

(二) 效法基督,關懷世人對福音的需要(路十2;太九36-38;太十八10)

(三) 多方面支持普世福音工作(太廿五31-46;路十六9,19-31;路十2)

(四) 領人歸信基督,使人得救(約三16;羅十13-15)


差傳事工的基本方向

直接或間接參與香港以外地區相同文化或跨越文化的差傳事工。


差傳章則的宗旨

(一) 協助本堂訂立明確差傳事工方向。

(二) 以客觀指引作為考慮重要決定的基礎。

(三) 確保差傳事工經費每一分每一毫皆按真理妥善運用。

(四) 讓差傳部新部員更便捷地了解本堂差傳事工政策及工作範圍。

(五) 保持差傳部一貫原則及協助部門履行在推動及關顧差傳事工方面的責任。

(六) 盡力與本堂其他部門配搭同工。

下載:(電子版本暫未開放,請向相關部門或負責人索取)

差傳章則

聚會推介

日宣祈禱會

時間:單月第3週星期六中午13:30-14:30

地點:教會21樓會議室

為配合教會年題「靈命成長、使命承擔」及筲宣參與日本宣教運動成為其中一間差派教會,差傳部將舉行一連串的聚會及宣教特輯,讓會眾更深明白我們的神就是宣教的神,並一起承傳宣道精神。

更新日期:1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