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部

目標

推動及裝備信徒履行傳福音的大使命向親友隣舎作見證及參與本地宣教,關懷弱勢社群。

異象:「一小組、一群體、一服侍」

傳福音不是一項活動、一個事工,一個聚會,而是作為基督門徒,履行大使命(太廿八18~20)的生活方式。

《洛桑信約》把宣教定義為「普世教會向全世界傳揚整全的福音」[1]。這包括三個基礎的概念:整個教會、整個世界及整個福音。傳道部以此基礎制定傳道部的異象。(請按此了解更多)

2019年傳道部在不同小組中主領傳遞「一小組、一群體、一服侍」異象的聚會,帶領信徒重新反思「什麼福音?」,鼓勵各小組自行認領一群體,策劃及推行關懷這群體整全福音需要的計劃。


[1] 《開普敦承諾》 https://www.lausanne.org/zh-hans/content-library-zh/ctc-zh/ctcommitment-zh

事工

雙親主日

教會訂立每年的母親節為雙親主日,鼓勵信徒邀請父母參與崇拜,期望藉此建立關係,讓他們有機會聆聽福音及認識神。傳道部員每年會精心挑選禮物送給為人父母的會友及會友之父母,以代表教會欣賞及答謝他們一生對兒女的愛及付出。

佈道聚會

傳道部每年會舉行一些異象分享會、佈道訓練、陪談員訓練及籌劃教會性的福音聚會,裝備信徒能有效宣講福音及提供機會給信徒邀請未信者返教會認識神。


雅明灣畔院舍探訪事工

由2018年4月開始與雅明灣畔院舍合作,每月兩次為院舎的院友提供1小時的活動,期望透過定期的聚會與院友建立關係、關心他們的身、心、社、靈的健康,透過全人的關懷讓他們認識及信靠神。

聚會內容:福音詩歌/粵曲、遊戲、讚美操/運動、福音信息及個人傾談。

對象:院友(大部份是長者)

探訪時間:每月第1、3週星期三下午3:30-4:30

探訪隊員:信徒


舂坎角慈氏護養院探訪事工

由2019年11月開始與舂坎角慈氏護養院合作,定期探訪院友。舂坎角慈氏護養院位於香港較偏遠的地方,期望透過定期探訪與院友建立關係、關心他們的身、心、社、靈的健康,透過全人的關懷讓他們認識及信靠神。

探訪形式:床邊關懷及探訪。

對象:院友(大多數需長期住院患者或傷殘人士)

探訪時間:每3個月一次(平日下午)

探訪隊員:已接受防感染訓練的會眾


更新日期:11/8/2022